渐渐的我们都开始走向人生中的下一个阶段

好久没有登录LOFTER 但始终有记得它的存在

今天宏大结婚了 因为各种事情没有亲眼见证她的婚礼时刻 

宏大应该是我们里面进入婚姻生活最早的一个了

真心的祝福她幸福啊 


渐渐的我们都开始走向人生中中的下一个阶段

希望真的是因为爱情

希望我们都可以早点遇到对的那个人

希望我们不是为了结婚而结婚 

希望不是因为到了结婚的年龄

我知道

我都知道 我们终究是会迎来这一天

可是在看到结婚照 看到曾经熟悉的人二穿着婚纱

心头还是一紧

我们是不是都到了要结婚的年龄了


而我的那个他呢

现在在哪里呢



今天是2017年的最后一天

说实话

这一年过真的不容易呢

觉得过得很辛苦

我不想长大啊

不想长大

就让我在年少的青春中永恒吧


当然 

我们还是无法拒绝的要长大

有责任有担当

都是普通人吧


最后

新年快乐

评论
©今天你瘦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